二手車自售服務

由 autostar 顧問團真正協助一般消費者透過我們的網站賣出愛車完全免費服務
只有在真正成交時收取最透明的服務費用

線上鑑價系統

線上免費查詢系統整合出十大進口國產品牌,最真實的也最直接的估價。保證線上估價,如無任何問題誤差不超過10%,並結合到府免費估價,把不透明的價格,轉換成最實在的保證。首創業界最長15天保證估價,讓您賣得安心、買的更加放心。

免費到府鑑定

免費的車體結構認證詳細記錄車況好壞,列出最好的賣車優點。業界首創真正的一手車認證,真實的保養紀錄審核上傳,讓消費者因為您對愛車的細心呵護,換來買方的信任以及感謝。讓您忍痛賣出的愛車,不只是車況最優還是捨不得的回憶,有人細心照顧用心感謝。

最大的買車賣車資料參考

提供您最好的買賣參考!線上1000家精選車商提供最真實的賣車價格,收取最透明的服務費用,買賣雙方雙贏。提供最直接透明接洽,消除對第三方的不信任以及 各項事故里程不準的負面。讓您花最少的錢,得到最多的保障,賣到最高的價錢。

提供您零風險的買賣服務

當買家下訂後,我們就會把所有車款轉入您的帳戶,在跟您拿取證件,讓您免去自己賣車的風險跟過戶的麻煩。

賣車流程

成交案例

感謝大家支持我們的用心服務

感謝陳先生
感謝劉先生
感謝王先生
感謝吳先生
感謝張先生
感謝林先生
估價金額依照數據計算可能有落差,
正確金額請填寫資料或是line@詢問
線上留下資料 鑑定專員到府估價

QR code 好友人數